close

不能沒有祢

 

前天跟犀犀姊聊天
從腳傷起頭 聊聊近況
但還是避不了真實要去面對的事
而那當中最重要的就是面對祢

 

主耶穌 我好想念祢 祢想我嗎
我是那個浪子 離家好幾好幾次的浪子
祢還願意在遠處等我回家嗎?
我總在祢懷裡領受祢的愛
然後又再一次的背叛 
主耶穌 對不起 對不起我軟弱
對不起我總是這樣違背我所承諾的
對不起在你面前我不夠誠實
我靈裡乾渴 但卻不在祢那裏求活水
也不用心靈誠實尋求

 

主阿 我總是濫用著祢的愛
濫用著祢所賜的恩典
我是多麼不容易可以繼續服事祢
主阿讓我服事是因為愛祢不是責任
讓我服事帶出的是喜樂不是苦毒

 

主耶穌求祢再一次饒恕我
求祢再一次醫治我 求祢再一次更新我
求祢再一次恢復我 求祢再一次保護我

 

In the arms of Your mercy I find 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