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愛你  過往我會懷疑自己這句話的真實度
  •  

    但現在我一點疑惑都沒有 或許現在是你抱著懷疑

     

    但我要告訴你 我還是會一直愛你

  •  

    如果你真的覺得難以置信 覺得完全透不過氣

     

    你想離開 我也做好準備

     

    我不會死綁著你 我也不會因為你所下的決定

     

    就輕易改變我的立場和原則

     

    因為我的搖擺不定最終只會變成害了你的毒藥

     

    我不能再如以往一般陷你於不義之中

     

    對於過去 我深刻後悔

     

    對於我一切在你身上錯誤的所作所為 我求你和神的原諒

     

    我最最最愛的女孩

    -

於是願意再繼續下去。

不是情急之下的浪漫期待,不是感動之餘的熱血澎湃,

而是在平靜中、在沮喪裡,在心底千頭萬緒複雜的繩結之中,

依然願意再試一試。這就是愛情最美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